电影《雪暴》续篇,王康浩(张震)孙妍(倪妮)再续前缘,欢迎点赞留言。

雪暴续1:夹生吻之后

喷头的水哗哗的淋下来,浸湿了两人的头颈,王康浩逐渐冷静下来,他一手抚住孙妍的脸,一手关上了喷头。他抵上孙妍的额头,避开孙妍的脸和唇慢慢开口道:“孙妍,不要等我了。” 

王康浩走了一阵子了,孙妍呆呆的坐在浴室的地上,毛衣里打湿的部分已经不觉得凉了,只是湿湿的贴在身上,孙妍摸了一把脸上的眼泪站起来收拾浴室。 

自那以后王康浩很久没见到孙妍,不知是孙妍故意躲着他还是他故意躲着孙妍,本来能经常见到的两个人却一直没有见过面。王康浩想,没看到也好。只是每次路过医院总是免不了要往里望一望。 

张陆是新调来顶替晓松的,继续与王康浩搭档去林区巡逻,盗伐盗猎的行为屡禁不止,每年冬季都是犯罪的高发期。狍子獐子在冬季难觅食物,用枪支捕杀和兽夹命中率都很高。而小型的野兔野鸡只需要一根鱼线做的套儿就可以轻易捕获。偷伐木材的人就更狡猾,拿一把简易的手锯,沿着树木的根部割断一圈树皮,第二年春天被割断树皮的树木就不会抽绿发芽,而死掉的树木很容易就能办下伐木许可。 

张陆之前不干森林公安的,他没料到一进林区路竟然这么难走,常常需要在膝盖深的雪里趟着前行,没多久他的手脚就都冻伤了。冻伤发作起来又痒又疼,让人抓心挠肝,王康浩看着他那怂样说:“让你贴上自热贴你不贴,现在遭罪了吧!等着,我去医院给你开点冻伤药,吴院长自己配的药膏效果不错。” 

医院里的人不少,尤其是外科门诊,一到冬季因为滑倒摔伤的老人孩子不计其数。王康浩取了药正出门诊大门就见到了刘歌:“大忙人,你有阵子没来了啊!”

康浩扯了一下嘴角道:“张陆手脚冻伤了,我给他拿点药。” 

刘歌没搭茬,拉着王康浩来到了大门外:“我说你和孙妍到底怎么回事?你给我透透底,这么好的姑娘现在到哪找去!”

 “……是” 

“我跟你说你可抓紧了,人家孙妍可要回北京了,已经定好了,14号就走了。别人家走了你后悔了,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。真不明白你怎么想的,孙妍本来去年就能走,后来出了那么多的事耽搁了,这回要是走了就真不会回来了,你好好想想吧!” 

王康浩把药扔给张陆便去热水器接水,张陆一边抹药一边说:“谢谢啊浩哥,哎哎哎,水水……水都要出来了你想啥呢!” 

“哦……没想什么。”王康浩甩了甩手上的热水,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表,12月11号。 

第二天还是王康浩和张陆进山巡逻,这一次张陆贴了满满的自热贴,人也自信满满:“看大爷今天怎么收拾你们这帮兔崽子,都给我等着!”进山巡逻一次需要两天,晚上要在山里的巡逻点过夜,这一天一夜俩人鸟都没看见,倒是捡到不少下套的套子和夹子。 

再回到县区已经晚上七点多,12月的天气五点多天就已经全黑了,王康浩把张陆送回家后一个人在马路上晃荡,他想找个面馆吃碗热乎面条,却不知不觉的把车开到了孙妍家楼下。 

孙妍家没有亮灯,可能医院事情多还没有下班。王康浩熄了火,点着一颗烟慢慢的抽着。他想起孙妍搬家那回,他和晓松一起给孙妍搬东西,孙妍家在五楼,晓松抢先把又大又重的行李抗了上去,孙妍的东西不多,他最后只拿了一个拎包和孙妍一起上的楼。来到楼上,晓松看见悠悠哉的两人歪着鼻子道:“呵,你小子净捡便宜啊!”

“是你先挑的,还怪我。” 

“你小子这是得了便宜卖乖!” 

 

孙妍一进小区院子就看见了王康浩的车,她走到车窗边,当当的敲了两下车窗。王康浩一愣,刚才他一直在回想以前,外面又暗他没注意到孙妍。 

王康浩开门下了车:“我正好送张陆,顺便过来看看,你才下班么?”

“早下班了,我刚和同事吃完饭回来。” 

“哦……送行么?”

“算是吧!” …… 两个人都沉默了,王康浩捏了捏手中的烟盒,“那我走了。” 

“上楼坐一会儿吧。” 两人几乎同时开口,孙妍笑了笑道:“走吧!” 

室内有二十多度,室外有零下二十多度,一扇门的内外是冰火两重天,就好像是王康浩的煎熬的心。孙妍脱了外衣挂好:“你还没吃饭吧,我给你下碗面条。”

“不用麻烦了,我一会出去吃。” 

“现在都九点了,外面基本都关张了,你上哪吃?怎么,连一碗面条都不敢吃了?”孙妍一边说一遍麻溜的点燃煤气,不到十分钟一碗热腾腾的鸡蛋西红柿面就做好了。

王康浩是真饿了,他唏哩呼噜的吃完了一大碗面,连最后的面汤都没剩,热乎的面条让他觉得四肢都暖了起来。 

“你是多久没吃饭,饿成这样!” 

“太冷了!” 

王康浩起身把碗筷送到厨房一边洗碗一边说:“明天……我送你吧,正好我明天休息。” 

孙妍转过身望着厨房:“嗯,好。”

“对了,我的笔记本不太好使你一会帮我看看,以后可能要经常用。” 

“那你先把重要信息备份一下,万一修不好也不怕。” 

孙妍租的房子是一室一厅,电脑放在卧室的书桌上。王康浩看了看电脑说:“你这笔记本有年头了吧?” 

“嗯,是我上学时候的,快十年了。还能修么?” 

王康浩研究了一下说:“可以,但是你要经常备份以防万一。” 

孙妍坐下来将一杯热水放在王康浩的左手边,瞧见他手背上的烟疤,那是上一次在饭店和小混混打架时脖子也被勒出红红的一道,手突然不由自主的覆上那脖颈问道:“还疼么?怎么这么傻?以后不要拿自己的命开玩笑了,我走了以后你要照顾好自己。” 

王康浩一怔,转过头看着孙妍沉声说:“没事,我心里有数。” 

孙妍看着康浩的眉眼,不由得想起生日那天,王康浩偷偷摸摸的潜伏在推拉门外偷听晓松说话的情景,竟然噗的一声就笑了。 

“笑什么,我的脸上有米粒么?”

 “傻子,你刚才吃的是面条!”

 “那你……” 王康浩下面的话还没出口,便被孙妍吞了下去,孙妍的另一只手也环上王康浩的脖子,好像捧着一件珍宝一样又细又柔的吻着。

王康浩的大脑出现了瞬间的空白,当孙妍的手伸向他胸前的扣子时,他终于恢复冷静抓住她的手说:“孙妍,别这样。” 

“我们都是成年人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说完孙妍不由分说吻上他的嘴,撬开他的牙关。 

孙妍的吻热得烫人,王康浩觉得自己几乎窒息,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处于缺氧的状态。他知道这不应该可是还是从椅子上站起来,迅速的解开扣子脱掉了保暖衬衫,顺势把孙妍按在了床上。他一手抚摸着孙妍的脸,这张经常出现在他梦中的脸如今干干净净的呈现在眼前。他一下叼住孙妍的唇,一只手向下伸进了孙妍的毛衣。孙妍不由自主的“嗯”了一声,随即更热情的响应王康浩。她的一只手顺着康浩的胸膛一路向下,摩挲过起伏的腹肌继续向下盖在了那处。

 “有么?”

 “不需要,现在是安全期。”孙妍说完将双腿缠上王康浩的腰。手也没闲着,早就解开了王康浩的腰带。康浩将孙妍带坐起来,一股脑脱掉了孙妍的衣服,大手畅行无阻的走遍全身,细滑温热的触感让王康浩一阵颤栗。炽热的吻密密麻麻的落在孙妍的脸和脖颈上,一路向下,越过雪白的山丘与平原直抵腹地。孙妍禁不住,双手抱住康浩的头把他提了上来,一口咬住他,从不断索取的唇到高挺的鼻,从凸起的眉骨到刀锋般的眼,最后来到红热的耳垂,慢慢叼住细细的舔舐琢磨,王康浩不由得闷哼一声。船行入港,孙妍觉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敞开了,她感觉自己就像一条离开水的鱼终于重新回到大海中。澎湃的海水包裹着她,拍打着她,海浪卷起她奔入大海深处。
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未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